师资力量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国内第一所全日制定制教育特色民办高中,学校拥有一支学历高、资历深、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中外教团队,全校师生比为高

高考方向拥有众多特级、高级教师亲自坐阵把关,学科奥林匹克教练多名,中青年骨干教师近两百名,各学科组长来自全国各大高中名校学科带头人。出国方向老师主要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北京大学等世界名校。

厚德书院高考方向有一支专门的专家教授团队,亲自坐阵把关各科教学,专家组成员来自全国各大高中名校学科带头人,在各自科目领域都有较高成就。
徐向龙老师为生物竞赛优秀教练,多次参加市级、省级各类教学比赛,均获一等奖;黄长泉老师10多次参加深圳市高三语文模拟考试命题;李忠贵老师为省高中教学评估专家组成员,省高考英语质量分析报告的撰写者,曾培养高考英语满分学生;姬智明老师为原河南省物理竞赛总教练,曾培养二十多位学生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并被保送北大清华等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