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课程体系

1、美国高中课程AP(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

厚德书院提供基于中国国家必修课程的中美融合课程。学生在完成中国国家必修课程及美国高中核心课程后可以在高二和高三年级选修AP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开发的在高中授课的大学课程。目的是为一些优秀学生提前学习大学课程,难度相当于美国大学一、二年级相关学科课程。厚德书院目前开设超过16门AP课程供学生选择,课程授课计划及大纲已通过官方审核。其中小语种课程包括法语、德语、俄语、日语和荷兰语。近期我校晋升成为AP大学先修课程的最高级学校,学校的代码允许我们接收学生AP,PSAT/NMSOT,SAT和ACT的分数,并承办AP,PSAT/NMSOTSAT和ACT的考试。

2、英国剑桥IGCSE和A-Level课程

IGCSE是专门为9、10年级学生设计的国际高中课程体系。英国A-Level课程是英国本土高中课程,被誉为“金牌课程”,又被称为”世界高考”,A-Level课程证书几乎被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深圳市厚德书院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核准,正式成为全球认证“剑桥国际学校”中的一员(中心代码CX143)。成功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剑桥国际IGCSE和AS & A-Level 资质证书。证书被世界上超过 195个国家和地区的 1800 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所承认,包括美国的所有常春滕大学,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所有大学,帮助学生在升学过程中获得和本土学生一样的待遇,增加获得名校 offer 的机会。

3、HKDSE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