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文化冲刺班

高三艺考文化冲刺班

厚德艺体文化班独有的三大办学优势单独开班、选科自由、外语优势,能够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给予艺体生最大化的关怀与关注。

针对艺体生文化课学习的痛点、薄弱点,学校制定了:四大教学计划、五大解决方案,采取全封闭管理全日制授课高水准师资团队小班制(15至20人/班)、分层次教学、性化辅导等,致力于让艺体生在紧张有限的时间内得到最大化的提升,让文化课的学习更加轻松、高效。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一所双轨定制教育全日制特色民办高中,被深圳市教育局评为“优质特色民办学校”,是西安交通大学“生源基地”东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北师港浸大“优秀生源基地”,也是剑桥国际(A-Level, IGCSE)与美国AP双认证的学校。

教学目标

厚德艺体文化班将紧紧围绕“助力学生提分、赢考”这一总体目标,根据各学科高考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每位艺考生的基础情况,针对高考考点,准确把握命题方向,稳固得分点,力争抢分点,冲击高分点!

四大教学计划

第一阶段:一轮基础复习

学生入班至4月初。具体教学计划与侧重点在于:主抓高考基础得分点,对必考点进行基础系统复习,系统梳理基础知识,保证送分点不失分。

第二阶段:二轮专题复习

4月初至5月初。二轮专题复习重点侧重分题型的专项训练,把高考套卷按题型拆分专项训练,演练不同题型的解题技巧,把一轮基础知识回扣到具体题型。

第三阶段:三轮综合复习

5月初至5月25日。历年真题、套卷定时训练,重点抓规范性答题技巧训练,定时答题训练及卷面综合技巧处理。做到送分点不失分,中档题目必拿分,高档题目技巧拿分。

第四阶段:押题练习

5月25日至5月31日(考前最后一周押题)。最后一周组织任课教师最后进行知识点的系统梳理,并进行命题预测及押题。

针对大部分艺体生存在文化课底子基础差,思想状态活跃、学习不投入等五大薄弱点,学校制定了相应解决方案,从基础与实际出发,夯实学生学科基础,扎实提升学术能力,有效解决艺体生在文化课学习上的薄弱点。

01 招生对象

2023年应届及复读的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书法类、播音与主持类、艺术校考类考生。

温馨提示:因艺体生文化冲刺班,需求较大,学位有限,请有意向的学生、家长尽快联系招生办,预定学位。

02 上课时间

2023年3月初至2023年5月末

03 开设班型

小班制,15至20人/班

04 优惠政策

艺考成绩优异复读学子报名,将获得学校发放的生活补贴:

优惠时间截止至2023年3月20日

05 报名方式

(1)直接持相关资料来校办理入学手续。

▎应届生资料:身份证、户口本

▎复读艺体生资料:身份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单

(2)联系厚德招生办或招办老师电话预约报名。

招生办公室:0755—83991999

胡老师:13424316216

梁老师:13424171514

报名、咨询

请扫码添加老师微信

▼▼▼

<<<<<  走进厚德书院

成就美好人生<<<<<


校园活动

特色课堂

校园环境

品种丰富、营养健康的校园餐食

THE HOUDE ACADE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