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读班2023

深圳市厚德书院2023届高考复读班招生简章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一所双轨定制教育全日制特色民办高中,被深圳市教育局评为“优质特色民办学校”,被中国C9名校西安交通大学授予“生源基地”荣誉称号,被985名校东北大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被合作办学高校北师港浸大“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037办学优势
01优势1jpg-3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深圳民办高中最早一批开设高考复读班的,具有丰富的复读班办学经验。厚德书院作为一所纯高中,只开设高中课程,更专业,更具针对性。

02成绩辉煌优势2

2019年至2021年,厚德书院高考成绩连续位居深圳民办高中第一、连续三年蝉联龙华区高考理科第一名学子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大学等国内顶尖名校。艺术类考生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知名术类院校。

103

实力教学,提分显著
往届复读提分榜
往届复读学生最高增分235分

018
03全日制高中优势3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深圳市教育局直辖下的一所全日制寄宿高中,资质齐全,正规办学。学校实行全日制教学,全封闭式校园管理,拥有完善的德育管理制度,校园环境优美,管理高效规范。

04单独开办优势4

厚德书院高考复读班单独开班授课,班级学习氛围浓厚,目标感强。结合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学习特点,复读班实行分科分层教学。根据学生基础及课堂接受能力去匹配最适合的层次,因材施教确保学生高效学习,最大程度确保教学质量。

05教学模式优势5

厚德书院全国首创将课堂教学与课后辅导相结合的1+1+1教学模式:

►  特高级教师组成专家委员会,进行整体教学规划与指引,负责课前指导、课中监控、课后反馈,并亲身投入参与班级教学中,树立模范榜样作用。

►  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中坚力量,在专业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对学生状态全面跟踪,因材施教、悉心教导,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  配备专职专业辅导教师,上班时间为(14:00-22:30),负责学生的课后辅导、小组答疑、1对1解惑、专项提升解决学生的课后遗留问题,确保学生有所进步。

06师资强大优势6

厚德书院高考方向拥有众多特级、高级教师亲自坐阵把关,学科奥林匹克教练多名。教师主要毕业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

厚德书院高考复读班师资团队深谙高考知识体系和命题规律精准化教学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和引导;在知识框架上更注重查缺补漏,巩固提升。根据高考复读生的学习特点,学校资深的教研团队量身打造专业的课程体系及教辅资料。

07选课优势7

新高考实行“3+1+2”模式,厚德书院的师生配比高,完全满足选考科目12种组合的开设,满足学生的各种选科需求,学生的优势科目可以完全得到体现。

08小语种优势8

厚德书院为高考方向学生开设小语种课程,针对英语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可以替换为日语课程,为冲刺高考成绩提供了多元方式。

09固强补弱优势9

对于学生存在偏科、弱科的情况,学校采取班主任+学科教师+辅导老师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制定针对性的学习策略与辅导计划,帮助他们查漏补缺,全面提高各科成绩。

10升学辅导优势10

厚德书院设有升学指导中心,是龙华区生涯规划教育试点学校,也是深圳市唯一一所入选“2020年度广东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优秀案例名单”的民办学校。学校有专业的老师负责学生的升学辅导,提供多种路径升学指导。

11师资匹配优势11面

厚德书院高考复读班实行精细化管理,专业的师资团队为学生保驾护航:

1、班主任对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心理全方面关注,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全方面跟进。

2、学科老师针对性授课,梳理知识漏洞,跟进学生学习情况,为学生排疑解惑。

3、专职专业的辅导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及时解决问题。

4、心理老师关注学生的日常行为变化,为学生解答心理疑惑,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心态。

5、校医全面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6、生活老师关爱、照顾学生的衣食起居,确保学生作息规律。

114

深圳市厚德书院高考复读班秉持高标准(强基础,重拓展,精准辅弱提分高)、严要求(精细管理、教学严谨)、深加工(名师施教、个性定制、高效辅导)、优出口(冲刺清北、C9、985、211等名校)的开班原则,制定分层教学、以6年办学经验形成了一套针对高考复读生特点的教学体系,致力于帮助每一位有梦想、不服输、敢拼搏的复读学子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针对高考成绩520分以上的学生,厚德高考复读班重点开设:清北班强基班集合最优教育资源和最优师资资源,为每位学生建立个性化的学科学习档案,进行个性化的学习指导,帮助学生冲刺清北、C9、985等一流大学。

115

高效提分 超强师资

精细管理 量身定制

2011

准备参加2023年高考的考生,包含:物理类和历史类各选科组合的文化生,港澳台生,美术、传媒、体育等艺术生。

2021

*最终持高考成绩单核定学费

2030
2040
2051

2022年6月15日至8月1日,8月1日正式开学。

2060

1、预约厚德书院复读班招生会或咨询学校招生办申请学位;

2、学位申请通过后持身份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单到厚德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

复读班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0755—83991999 / 0755—21005779

温馨提示:因复读班名额有限,需求较大,请有意向学生、家长尽快联系招生办,预定名额。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咨询/报名/来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