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书院成为深圳市托福青少测试目前唯一指定考场

托福® 青少测试(The 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作为ETS托福® 家族中的重要成员,针对适龄学生的认知和情感发展水平量身定制,是托福® 考试向中低年龄段学生的延伸,聚焦年幼英语学习者的需求,准确评估学生英语语言能力。 TOEFL Junior考试面向11-17岁的学生,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校园学术生活和日常社会生活中的英语语言水平,反映学生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指导学生发挥出全部潜能。 托福® 青少测试成绩国际通过,与得到广泛认可的国际标准对标(如CEFR等级*、蓝思指数*), 为未来英语学习提供支持。 日前,厚德书院通过承办方ASDAN中国(阿思丹学院)审核,成为托福青少测试深圳地区目前唯一的考场。目前开放一场考试的报名:6月19日,TOEFL Junior 如果您想要准确了解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学生的英语学习及升学提供支持,欢迎报考。考试前两周报名截止。

为什么参加托福青少测试

• 让孩子从小接触英语可以使他们早早树立对英语的认知,激发自身对于英语学习的乐趣,也为自己以后接触和学习英语打下坚实的基础;• 托福® 青少测试的结果简单明了地反映了学生目前的阅读和听力水平,它不仅仅是一个分数,而是一份完整反映学生语言水平的报告,报告上专家组会详细描述基于现在的英语水平,该学生可以做到的事情,并向学生提供将来如何提升英语的可行性建议;• 专家组结合CEFR 等级(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并配合蓝思指数(阅读能力测评标准)让学生对自身目前的英语阅读水平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同时为学生推荐适合他英语水平的学习材料;• 托福青少测试题目及备考资料的语境均基于日常生活或学术场景,有利于学生了解和熟悉国外生活及学术环境,是帮助学生融入国际环境的桥梁。 

如何选择合适学生水平的托福® 青少测试

1. 根据年龄划分,初中学生适合参与TOEFL Junior® 考试。2. TOEFL Junior® 考试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校园学术生活和日常生活中的英语语言学习水平,包含对阅读理解,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理解等能力的考察,可以反映学生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 为教师和家长提供如何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能力的有用参考信息,指导学生发挥出全部潜能。3. TOEFL Junior® 考试时长1 小时55 分钟,其中阅读理解考试时长50 分钟,听力考试理解考试时长40 分钟,语言形式与含义题考试时长25 分钟,成绩有效期2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