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场面 盛况空前!厚德书院五周年校庆晚会

5月20日晚,厚德书院建校五周年庆典暨第五届艺术节文艺演出惊艳开幕,盛况空前,弦歌齐奏,溢彩流光,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家长共聚厚德书院,与全校师生共襄盛典,共庆建校5周年。

先看看晚会前奏
就爱了爱了

这样的校庆阵容
你心动了吗?

接下来请看正片

风华五载  厚德精彩 

在5月20日举办五周年校庆庆典,田辉校长在致辞中赋予了520特殊的含义:5代表厚德书院五周年;2代表爱, “有了爱,才有了教育的先机。”我们所有的教育都源于爱;0代表我们会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会忘记我们当初为什么而出发,永远保持从零开始的奋斗激情,永远保有敢于归零的勇气和洒脱,敢于在零的基础上去开拓、去创造,去变不可能为可能。

晚会所有节目均由厚德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不仅形式多姿多彩、品类丰富,而且内容新颖别致、富有创意。

厚德书院的师生们才华横溢,将对厚德的爱,融入了每一首歌、每一支舞,每一篇朗诵中,在每一次欢笑、每一份感动中愈加浓郁。

开场歌舞《喜欢》

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桌椅,熟悉的背影,坚实的臂膀,畅快的笑容……

愿每一位厚德学子都能金榜题名,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中国少年说》
百年前的春天,面对苍老、守旧,磨难重重的旧中国,梁启超先生振臂高呼,救亡图存,改革自强,复兴中国,时不我待。百年后勃勃英姿的少年中国,出现在了东方。一代代中国少年的努力,迎来了少年中国的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别找我麻烦》

风格清爽,歌词可爱地唱着生活中的小烦恼,但是却让人听到了阳光的一面。旋律有着轻快、浪漫的法式小调情怀,乐器伴奏充满戏剧化的乐趣,打造出乐观活泼的音乐形象。

《千盏》

同学们青春活力的舞蹈“行者当知何以解忧,唯有千盏薄酒”

《卖布头》

校庆不仅是同学们的大联欢,老师们也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节目。陈新鹏、吴悠两位老师共同带来相声《卖布头》。

《桃李五周年》

舞蹈串烧,献给厚德五周年。

《水星记》

歌曲的灵感来源于水星,水星作为离太阳最近的一颗行星,无法脱离自己的轨道也无法靠近太阳,演唱者借水星对太阳的相伴运行来喻指人与人之间亦远亦近的关系。

出国方向老师诗朗诵《我们爬上的山》

师生舞蹈组合

师生组合舞蹈,跨越鸿沟,跨越年龄的界限,跨越山海,不管在哪一个年龄阶段,只要在青春的校园里,我们都一样青春亮丽,奔赴一场热爱。

《党团合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载的历程,有艰难险阻,有江上阿娜,有狂风暴雨,更有气壮山河。100年,中国共产党一直引领着我们前行,让我们中国逐渐强大,国泰平安,才让我们过上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中国共产党,我们为您歌唱。

成人礼环节《共同成长》

往届毕业生献祝福视频

全体高三学生宣誓

《如果爱》

田辉校长倾情演唱《如果爱》,“这首歌表达了爱,我希望能带动所有学生热爱自己的家人、老师,也包括爱自己,同时也是对学生的一种鼓励,希望每个孩子在学习之外,也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

女生小合唱《简单的事》

生活的烦恼,有时总是没完没了!满满的课业安排、临近的考试,还有同学间的小情绪,自己的小心事。聚焦我们的烦恼,破解过程,只有内心的乐观小宇宙爆发,才能战胜烦恼。同学们希望通过这首歌,让大家快乐起来!

舞蹈《马上周一》

周末是每一位在校生最向往的时光,在周末,他们尽情的放松娱乐,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将学习的压力抛在脑后…..两天的时间快乐且短暂,就上就周一了!他们又匆匆忙忙赶回学校,能量满满的迎接新一周的学习,请看同学们通过舞蹈精彩演绎。

走秀Hurt

学生们集体创作的走秀作品,通过独特的表现形式呼吁爱!“去看看你身边那些沉默的求助者,将他们拉出阴暗的角落,帮助他们重新走回有知觉的躯体,愿我们都能拥有千汇万状的爱,和漫山遍野的梦!”

《只要平凡》

跌入灰暗坠入深渊,沾满泥土的脸,生命漫长也短暂……愿为险而战,没有神的光环,握紧手中的平凡……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举国上下有多少没有神的光环,只甘于平凡奉献的普通人才共同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长城。厚德师生们用歌曲纪念2020抗疫神话。

舞蹈《Personal》

挫折,压力,流言蜚语肆意袭来,当暴雨在挫折时倾泻而下,人们又该以什么姿态回应。舞者们用他们的表演展示只有果断的回击才能站在风暴的中心。

厚德故事

厚德五载,春华秋实,一千八百多个日日夜夜幻化成昨天的梦想,筑就我们今天的荣光!

“走进厚德书院 成就美好人生”,追随着这句美好的愿景,我来到了厚德,我知道 ,这不仅是一句标语,这更是厚德最充满信心的承诺。

五年的光阴,厚德抒写了自己的辉煌,我也亲眼见证了厚德五年的转折与成长。挑战与惊喜并存的五年,我们的眼神从未迷茫,带着未曾改变的初心,奔向更远的前方,通往未来的路,我们继续一同开创。

《想你的365天》

女生大合唱,“有一种思念叫肝肠寸断,你是我生命中最想念的人。在同一片星空下仰望流星,是否知道,那是我思念的眼泪。岁月流逝,思念依旧,漫漫长夜,真情依在!我将浓浓的思念化作期盼与祝福,期盼你的出现,让我告诉你我有多想念你。”

颁奖环节
厚德书院开拓奖

厚德书院2016年建校,感谢首批老师五年的默默奉献与坚守。

厚德书院贡献获

3年前,你们来到了厚德,为厚德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厚德书院五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祝厚德书院五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