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厚德书院喜报

首届出国方向毕业生100%美国或世界前五十大学录取

当各个学校纷纷张出红榜,厚德书院首届出国方向毕业生100%美国或世界前五十的成绩,为厚德所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为什么一所刚成立三年的新学校就能获得常春藤等世界名校的认可?

为什么厚德书院的学生100%获得了世界或美国排名前五十的名校offer?

为什么厚德书院的毕业生平均每人可以拿到4份顶尖名校offer?

有没有一所学校,可以同时满足所有学生的留学需求?

我的孩子要去英国留学,还是美国留学?去欧洲留学需要什么考试?去澳洲是否必须上预科…每个家长心中都充满各种疑问、各种焦虑。

无论你未来想去欧洲还是美国,甚至日本、新加坡、香港、澳洲、法国等地区都可以在一所学校里,找到资源,得以实现梦想。

厚德书院今年第一届毕业生的录取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家 长 的 担 忧:
日益激烈的竞争,厚德书院执行校长Donald Holder(中文名何道明)说:“最近很多家长和学生觉得深圳的录取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特别担心未来的海外大学录取,自己的孩子是否能申请到理想大学。但是我不担心这个问题。厚德书院第一届的毕业生就取得了100%美国或世界头五十名的录取成绩,其中还有美国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常青藤-布朗大学、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澳洲悉尼大学、英国国王学院等多所世界各国顶尖的学校。这些成绩,可以称之为奇迹,但其实我们更认为是必然,是实力。”

实 力 的 体 现:

厚德书院,专业课程体系,教授级的教师团队和强大的升学指导团队,从高一开始,就根据学生不同的特点、兴趣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给予全方位的跟踪辅导支持,按照不同学生,不同学科的强弱、进度,进行选课、分层教学。

专业的方法,学术化的校园文化以及对成功的定义和态度,使厚德的学生,绝不是花费三年时间在准备Alevel、AP等“洋高考”,而是通过三年个人学习计划,实现学术生涯规划。


高一:着重于过渡,适应由传统应试初中向自主学习、提升学习能力的改变,迅速提高自我管理、时间管理、阅读能力和全面学习能力,同时准备并完成国家对于高中毕业的要求,获得中国高中毕业文凭。

高二:巴德青年大学课程和厚德校本课程,强度和难度都开始和国外名牌高中和大学一致。学生从高中起,开始逐渐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方式、要求和文化。


厚德书院优秀学生高二时有机会选择厚德书院巴德青年大学项目。巴德学院创办了40多年的青年大学课程是让为优秀的高二高三学生,提前开始大学课程,在厚德书院,巴德青年大学项目,是最好的分层教学的体现。并且,巴德青年大学体系的课程,既不是远程教学,也不是网络课程更不是A level、AP或IB课程培训,而是真正的每天跟大学教授一起上课、讨论,与国外的课堂一样,开始国外大学的学习模式和正规课程。

高中毕业的时候,学生同时获得中国高中毕业文凭和美国两年正规、有认证的大学学分。

高三:强大的升学指导团队以及何校长十多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信誉和口碑,使国外顶尖大学对厚德书院、厚德学生高度认可。

虽然厚德书院成立仅仅短短三年,但国外各名牌大学对厚德书院已经投以大量关注和认可,这种认可来源于:

1、何道明校长是整个深圳国际体系的创始人,开创了深圳第一批美国前十名大学的录取先河,使深圳这座城市的名字,深圳学子的名字第一次在美国各顶尖大学里崭露头角,何道明的名字也因此,同深圳、同国际教育紧紧连系在一起,被美国甚至全球所有著名大学的校长及招生办熟知和认可。

2、除了对何校长个人的学术专业的认可、人品信誉的高度信任。从2006年开始,十几年来,从深中第一批何校长亲自培养、推荐到美国前十名及常春藤名校的学生,到之后每年几十个、上百个优秀学生,从未让美国的大学失望过。

所有他选择和培养、推荐的学生,从未出现因为文化差异、学习方式的不适应等种种,未完成这些美国名校的学习,甚至辍学、被开除的情况。

反而,所有他的学生,在大学里,从第一年开始就迅速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文化,成为学生领袖或大二时破格晋升为教授助理,同教授一起做课题研究。(文章最后,有部分何校长培养的优秀学生的真实案例)

目前越来越多通过考试培训取得高分勉强进入名校的孩子,其实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跟初中阶段并没有什么明显区别,甚至经历了三年高强度、封闭的压抑的各种考试培训,心理健康和人格建立以及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建立都非常不健全,这种状态,即使经过各种包装,进入到理想的大学,真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也是非常痛苦甚至会半路夭折的。

3、巴德体系-高起点

巴德学院是有160年历史的美国著名高校。1928年,学校成为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本科生学院。1934年,学校正式更名为巴德学院,以纪念创始人约翰·巴德。

20世纪60年代,在Reamer Kline校长的带领下,巴德学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学校扩充了校舍、改善了硬件设施,同时极大地丰富了课程选择,尤其是理科及视觉艺术方面的课程。

1982年,这是巴德发展史上另一个重要的时刻。天才学者Leon Botstein出任第十四任校长(为何叫做天才学者,猜猜他当校长时多少岁吧?答对有奖),正式将“改善生活质量、建设更好的社会”作为学校的发展纲要(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life—and to build a better society)。

Leon Botstein校长最大的贡献莫过于,极大提升了巴德学院在全球的影响力。

很多家长谈到美国的大学,经常会说到,希望自己的孩子考上美国前五十名的学校。

巴德学院,这所拥有160多年历史的美国私立文理学院,拥有相当自由和浓厚的学术氛围,在普林斯顿评选的“最佳课堂体验”和“综合最佳大学体验”中,巴德学院经常是名列前茅。

另外,巴德还是全美第一座提供全面学习”创造性和表演性艺术”的学院,在去年的USNEWS美国最具创新文理学院评选中,巴德学院位列第5名。

为了让已经具备大学学习水平的高中生提前开始大学一年级二年级的课程(分层教学的最好体现),早在40年前,巴德学院创办了巴德青年大学,并跟7所美国本土公立学校合作青年大学项目。

青年大学的学生从高二开始,上课时的身份已经是正式全日制本科的学生,而下课后,他跟他们的同龄人还在同一个环境下成长。

这种分层教学模式,成功避免了所有大学少年班的孩子进入社会以后,无法容忍同龄人生活的障碍和副作用。所有课程,全部由大学教授亲自授课。学生毕业的时候有两年的大学学分。这些学分也是被认证的,被大部分大学认可承认的。

巴德学院第一次在跟美国本土外的学校合作办青年大学就是厚德书院。

这是美国著名大学对厚德书院的一种认可。从某种层面来说,厚德书院的学生,申请国外大学时,起点就已经比其它学校的高中生要高了。

其它学校的学生,无论他们选择AP、IB还是A level体系,毕竟那些都只是高中课程,甚至是“洋高考”培训,他们还只是停留在高中生的起点,而厚德书院巴德青年大学的学生,已经是大学生的起点,并且是美国前50名大学的大学生。

通过学校浓郁的学术氛围和学生们的努力,申请大学的时候,他们已经站在大学生的起点上,争取排名更靠前的优秀大学。

1. 2005-2006年

创建深圳中学国际体系,第一届的学生才有8位,但是都被美国前30名名校录取,包括:

普林斯顿大学(提前录取)

Princeton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韦尔斯利学院(提前录取)

Wellesley College

2. 2007和2008年(第二届和第三届)

● 2007年,布朗大学(常青藤)240多年历史以来,第一次给予ED录取的国际学生助学金,布朗给了两个Holder校长的学生,其中一位,提供了全额助学金。

●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 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 波莫纳大学

Pomona College

● 加州理工大学3+2项目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卡耐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

●历史上,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中国录取的第一位Huntsman Scholar (亨茨曼学者)是何校长这一年在深圳中学的学生;这是宾大沃顿商学院国际研究和商务课程双学位项目。是宾大最大的荣誉之一。这个学生不仅获得此项双学位,毕业时,同时获得第三个学位-德语本科学位。毕业典礼的时候宾大校长专门表彰此名学生,承认他是最代表宾大精神的学生。

●同年,Holder校长举办了第一次深圳CIS美国名校展览。同时举办了布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达特茅斯大学 (Dartmouth University),西北大学第一次在深圳的招生说明会。深圳这座广东城市,第一次跃入美国诸位著名大学的注意范围。

●同年,中国第一批(七所)中国公立高中跟美国大学委员会开设AP课程,其中6所在上海,一所就是深圳中学,而且之所以开设AP课程,是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动要求提供免费AP课程给深圳中学。

3. 2008年-2012年

何校长任职香港弘立书院校长,同时兼顾2008届的深中学生的升学辅导,除上述深圳中学的录取成外,Holder校长在香港期间,一直辅导的学生被麻省理工录取。

4. 2012年起

创建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培养了:

&第一个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中国录取的World Scholar(世界学者项目)学生,并给这位学生全额奖学金。这位学生现在是哈佛博士生,同时获得哈佛全额奖学金。

&第一个南加州大学在中国录取的全球工商管理学士项目学生。

5. 在最近十几年,Holder校长亲自培训了美国著名大学招生官怎么评价中国学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6. 今天,美国所有前50名学校里,都曾经有Holder校长培养并输送的学生,这些学生在美国这些优秀的大学里,各方面都显露出卓越的表现和成就,Holder校长的名字也同这些学生和大学紧紧联系在一起。提起Holder,美国大学第一反应是,他推荐的学生不错,必须优先认真考量对待。

7. 今年杜克大学在中国录取了三十几个学生,广东省只有3个,而深圳只有一个,就是Holder校长在厚德书院教的学生。而布朗大学录取的十几名学生里,深圳有两个,厚德书院,也是其中之一。

如今,不少家长仍停留在要学习AP、IB、A-Level课程才能出国留学的误区中,何道明校长以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告诉大家,事实并非如此。

AP或IB都不是大学课程,而是以考试为主的衔接课程。A-Level则算是英国的高考课程。何道明校长说道:“没有一所国外名校的招生官会跟学生说,你必须有AP、A-Level才能申请。因为他们来中国,招的是中国的学生。你有这些课程和成绩,他们不排斥,但这些并不是必要条件。像今年,厚德书院没有A-Level也没有AP和IB这些课程,但还是有学生被英国前四名、美国两所前十名及常春藤学校录取。这是因为厚德书院的课程和巴德青年大学的课程被全球认可。”

巴德青年大学由深圳市厚德书院和美国巴德学院双方共同成立,厚德书院是巴德学院在亚洲的第一个合作伙伴,首次在国内高中开辟留学成才高效通道。

在巴德青年大学,学生可以开始学习真正的大学课程。巴德青年大学教授的是大学的基础课和选修课,由大学教授授课,实际上就是把美国大学带到了中国高中里,学生可以提前获得全美、全球大学认证的大学学分。厚德书院的学生谈到,“这一举措让我们提前学习难度更深的课程,有利于升学之后的课程衔接,也有助于我们提前适应大学课程和大学生活”。学生在巴德青年大学的出色表现也会帮助到学生申请大学时通过招生官的考验,顺利拿到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开 放 日 预 约

邦德教育集团旗下国际高中
学校代码:8311012
[contact-form-7 404 "Not Found"]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盛五路9号深圳市厚德书院(可点击链接直接启用高德导航到达)

交通指南:导航输入“深圳市厚德书院”

深圳市厚德书院由邦德教育集团全资创办,是国内第一所双轨制(出国+高考)定制教育特色高中。首届学生录取了石琛(中考454分,出国方向)、张冉(中考444分,高考方向)等大批优秀学生,目前在校生200人,中考平均分高达415分(深圳中考满分460分)。

 

学校专任教师一百多名,其中外教20多名,绝大部分毕业于哈佛、斯坦福、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有5年以上教授中国学生的经验,所教学生100%进入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中教老师各学科组长均来自深中、深外、高级等深圳名校,有多年高考经验。

 

在小班化、分层走班、导师制、纯英文的教育教学模式下,办学两年来学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首届出国方向学子100%被世界(或美国)排名前五十大学录取,成功斩获布朗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Offer,平均每个学生收到4份TOP50的世界(或美国)名校Offer,学生个人获得高达20万美金的奖学金;高考方向学生在和深圳的名校的联考中,各科平均分均高于名校。学生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奖,学校被评为“改革创新领跑学校”、“知名素质教育领跑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508151533

深圳市厚德书院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1051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