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方向2022届学子录取首份喜报

出国方向2022届学子录取首份喜报

2022“最卷”申请季,厚德学子斩获公立常春藤Offer!内附更多录取!好消息持续更新中……

据加州大学系统数据显示,2021年录取季UCB国际生录取率仅为8.2%,在2022年录取季中,UCB国际生申请增长率再次登榜加州系大学首位,被称为“史上最难UC申请季”

在这样高竞争、低录取的形势下,厚德学子依旧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录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建校以来,厚德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2022届出国学子名校录取(部分录取结果)

自2022年早申季以来,厚德书院出国方向2022届高三毕业生的录取好消息纷至沓来。

截止2022年3月27日,厚德出国方向学生收到的offer涵盖四大洲,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学生100%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瑞士等国家的世界名校录取。

每一封offer的取得都来之不易,背后凝聚的是厚德学子逐梦三年的辛酸努力与老师的用心付出。2022年申请季的征途才刚开始,让我们带着对厚德书院的期待以及对厚德学子的祝福,继续等待更多重磅大学的offer到来!

走进厚德书院 · 成就美好人生

优质高中宣讲会|你的世界名校之路,从这里启航(相约2022年5月4日)

择校必看|优质高中2022首场线下招生宣讲会来啦

高考方向成绩

出国方向成绩

出国方向2022年招生简章

2021届喜报(1)|康奈尔大学等名校录取

2021届喜报(2)|美国顶尖文理学院录取

2021届出国学子早申请录取部分结果

乘风破浪 走向世界|2020届出国毕业生毕业去向

首届毕业生100%被世界前100或美国前50名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