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教育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深圳市一所全日制定制特色民办高中,持有深圳市教育局颁发的办学许可证。

所谓定制教育,并不是简单的量体裁衣。厚德书院认为,教育模式可以标准化,但是学生不能被标准化。

每一个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对于自身需求和个人定位不断发生变化,而高中阶段是学生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在此期间的教育重点除了传授知识,还应该包括帮助学生深入探索、发掘自己的个性和潜能。秉持这一理念,厚德书院尊重学生的个性特长,根据学生的自我需求和发展方向,配备专业导师帮助学生设计高中三年的发展规划,最终定制适合每一个学生的成才道路。

定制教育以学生和家长的意愿为中心,根据学生的个性特长和发展需求,来选择课程和选择升学方向(或国内高考或出国留学)。在定制教育的流程中既有小班化、分层次的针对教学,也有满足学生差异化需求的作业指导、心理疏导、习惯培养、生活看护等一系列的必要服务,全方位的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通过三年的定制教育,使学生成长为乐学善学、仁爱宽容、坚韧不拔、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并具有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现代青年,最终能够积极地影响他人、影响社会、影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