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部简介及特色

深圳市厚德书院高考部秉持高起点( 高考分数要求高 )、严要求(管理严格、教学严谨 )、深加工名师施教、个性定制、高效辅导 ) 、优出口(追求清北、C9、985、211等名校 ) 的开班原则,以6年办学经验形成了一套针对高考的特色教学体系,致力于帮助每一位有梦想、敢拼搏的学子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针对中考成绩在550及530分以上的学生,厚德高考部开设: 清北班、强基班。集合最优教育资源和最优师资资源,为每位学生建立个性化的学科学习档案,进行个性化的学习指导,帮助学生冲刺清北、C9、985等一流大学。
厚德书院高考部,尊重每一个孩子的差异化,实行分层教学,利用独特的三大系统( 成绩提升系统学生成长系统、升学指导系统》,连续四届的毕业生都取得了让孩子满意,家长赞誉,社会认可的教学成果。“高加工率”已经成厚德书院的关键标签,用实实在在的成功教学案例,让孩子实现“低价高出,中进优出,高进超出”的脱变。

高考部拥有众多特级、高级教师亲自坐阵把关,学科奥林匹克教练多名,中青年骨干教师近两百名,各学科组长均来自全国各大高中名校学科带头人,高考方向老师主要毕业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

选择厚德书院高考部的10大理由

深圳厚德书院是龙华区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寄宿高中资质齐全,正规办学。学校实行全日制教学,全封闭式校园管理,拥有完善的德育管理制度,校园环境优美,管理高效规范。

2019年至2021年,厚德高考学子连续三年蝉联龙华区高考物理类第一名。学子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等知名院校。

厚德书院高考部开设了清北班、C9、强基班、重点班、平行班五大班型。结合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学习特点,高考部实行分科分层教学。根据学生基础及课堂接受能力去匹配最适合的层次,因材施教确保学生高效学习,最大程度确保教学质量。

厚德书院高考方向拥有众多特级、高级教师亲自坐阵把关,学科奥林匹克教练多名。教师主要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等名校。

厚德书院高考班师资团队深谙高考知识体系和命题规律,精准化教学,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和引导;在知识框架上更注重查缺补漏,巩固提升。根据高考学生的学习特点,学校资深的教研团队量身打造专业的课程体系及教辅资料。

新高考实行“3+1+2”模式,厚德书院的师生配比高,完全满足选考科目12种组合的开设,满足学生的各种选科需求,学生的优势科目可以完全得到体现。

厚德书院为高考方向学生开设日语课程,针对英语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可以替换为日语课程,为冲刺高考成绩提供了多元方式。

对于学生存在偏科、弱科的情况,学校采取班主任+学科教师+值班老师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制定针对性的学习策略与辅导计划,帮助他们查漏补缺,全面提高各科成绩。

厚德书院设有升学指导中心,是龙华区生涯规划教育试点学校,也是深圳市唯一一所入选“2020年度广东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优秀案例名单”的民办学校。学校有专业的老师负责学生的升学辅导,提供多种路径升学指导。

厚德书院高考部实行精细化管理,专业的师资团队为学生保驾护航。
1、班主任对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心理全方面关注,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全方面跟进。
2、学科老师针对性授课,梳理知识漏洞,跟进学生学习情况,为学生排疑解惑。
3、值班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及时解决问题。
4、心理老师关注学生的日常行为变化,为学生解答心理疑惑,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心态5、校医24小时值班,全面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6、生活老师关爱、照顾学生的衣食起居,确保学生作息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