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书院入榜 在深圳地区并列第四 | 《2021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2021年4月22日,上海)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1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HurunEducation Top International Schools in China 2021)。这是胡润百学第四次发布”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

胡润百学采取专家互评的方式,对270位国际教育专家开展了一对一问卷调查,共计获得有效选票2325张(比去年增加6%),平均每位专家提名了8.6所学校,最终被提名学校共计346所(比去年增加3%)。胡润百学继而以每所学校的得票数为主,并结合今年新增的升学情况维度,计算指数得分。受访者中有72%是国际学校校长或资深老师,18%是国际学校投资人、教育机构及教育集团负责人,10%来自政府及教育媒体。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我们这个百强榜有一定代表性,因为去年近500位拿到包括美国的哈耶普斯麻和英国的牛剑在内的世界顶尖大学入学offer的中国国际学校毕业生中,有近三分之二是来自我们百强榜学校。”

“中国的国际学校质量不断提高,吸引了很多全球化的国际华人选择到国内读书,也让更多本来考虑移民的高净值家庭留在国内。”

“希望我们这个榜单能帮助那些想要把孩子送往国际大学的家长了解最受同行认可的中国国际学校。”

“今年是我们第四次发布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这几年我们一共一对一访问了992位国际教育专家。这个榜单相对比较稳定,虽然每年都有新上榜的学校,但比例不高。”胡润补充。

*以上数据来源【胡润百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