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名校认证!厚德书院被西安交通大学授予“生源基地”!

厚德书院办学实力获中国一流大学认可!

中国C9名校

“双一流”建设高校

西安交通大学

特别授予

深圳市厚德书院

“生源基地”

荣誉称号!

“一所生源基地的确立,不仅能加强中学与高校之间的衔接与合作,也让中学和高校之间有了共同探讨人才培养的途径。”

从厚德走向世界名校,梦想由此启航。厚德书院2019年首届毕业生张冉同学在升入西安交通大学后,依旧保持优秀卓越的品质在大学校园里发光发热,以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追寻心中的理想与热爱,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赛事中获奖、夺冠!

从厚德到西安交大:
张冉,厚德书院2019届毕业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本科,现任校五星社团学生创业中心主席,科技创新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进入大学后,张冉同学所获奖项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1项,省级金奖2项;西安交通大学“腾飞杯”创业赛道金奖1项,创新赛道一等奖2项;2020年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三届“交通·未来”全国大学生科创作品大赛一等奖。

  • 建校历史虽短,但教学成果丰硕、升学成绩斐然。

深圳市厚德书院作为国内一所双轨定制教育全日制高中,以定制教育、个性教学、优质发展等办学特色获得社会各界肯定,被深圳市教育局评定为“深圳市优质特色民办高中”。

厚德高考学子名校录取榜

(因篇幅有限,仅作部分展示)

厚德书院始终以学生的个性培养、全面发展为目标,深化构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定制教育体系,以多元多维的途径积极规划学生的升学路径,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获得发展、创造未来。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各大名校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良好的教育接力,发挥人才培养优势,共同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杰出青年和精英人才。

2022年高考季,期待厚德学子

延续优秀,创造新的佳绩!

高考方向成绩

出国方向成绩

出国方向2022届学子录取首份喜报

出国方向2022年招生简章

2021届喜报(1)|康奈尔大学等名校录取

2021届喜报(2)|美国顶尖文理学院录取

2021届出国学子早申请录取部分结果

乘风破浪 走向世界|2020届出国毕业生毕业去向

首届毕业生100%被世界前100或美国前50名校录取